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肯瑞托的战袍在哪买 WLK肯瑞托声望战袍购买条件地点

2022-09-2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WLK版本中,肯瑞托的声望可以兑换到很多好东西,是必须要刷的声望,那么肯瑞托战袍到底在哪买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image.png

1.肯瑞托战袍是可以在达拉然的紫罗兰城堡购买到的。

image.png

2.以上就是具体的位置,在军需官处即可购买到,很容易找到,兑换的地点也是在这边,但是声望必须达到友善才可以购买,这个还是很容易的,在北风苔原做任务就能友善了。

3.装备:你代表肯瑞托而战。在80级地下城中战斗获得声望值时,也可以同样提升你在肯瑞托中的声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Pro 区别在哪?一文看懂哪款

    今日晚间,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Note13系列,在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发布后,有许多网友表示,两款机型区别在哪儿?从官方公布的参数配置对比来看,两款机型主要在处理器、快充/电池、防水和屏幕设计上有所不同。RedmiNote13Pro售价1399元起,RedmiNote13Pro首发到手价1899元起。

  • 什么值得: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火车出行不建议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业主欲在车位安装充电桩 物业是否应无条件配合?法院新案判决出炉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不少消费者也购买了电动车,但业主想要在车位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是否应无条件配合呢,近日,北京房山法院就审理了一起相关案例。房山某小区的开发商在车库规划时,将车位规划为新能源汽车车位和油车车位,2022年8月,家住房山的许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车位《认购协议》,购买了小区地下一层一处油车”产权车位。综合考虑本案案情,最终法院驳回了许先生要求物业公司加装充电桩的诉讼请求。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李佳琦翻车后带货销量不变:粉丝活跃度和购买力依然高

    李佳琦近期掉粉百万,但带货销量未受太大影响。其直播间成功举办母婴节活动,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点赞人数超过115万。特别是在网络互动中,主播们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和理解直播间的观众。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