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汽车团队在2022年底前开始重组

2022-09-29 08:04 · 稿源: cnbeta

在经历了一些年的相对沉默之后,据称苹果汽车团队正在重新开始工作,在今年年底之前有可能进行重组改革。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三在Twitter上发了一条推文,分享了他基于"调查"做出的预测。目前还不清楚郭明錤所说的调查包括哪些人。消息来源更多是在供应方,而不是在苹果内部。

图片.png

苹果汽车项目有时被称为泰坦项目,这个词被用来指代苹果设计的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系统。多年来,多个周期的传言都汇集在一辆完全自主的汽车上,在驾驶时几乎不需要人类干预。

苹果进军汽车行业的谣言可以追溯到2014年,当时第一次泄漏描述的泰坦项目侧重于车辆。苹果成立了一家名为SixtyEight Research的空壳公司,并开始在加州一家名为SG5的工厂开展工作。

泰坦项目团队在随后的几年里发生了许多变化。鲍勃·曼斯菲尔德在2016年接任项目负责人,当时的说法是苹果不会直接与特斯拉竞争。此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据说COVID-19大流行是苹果回避该项目的一个因素。在郭明錤周三发布Twitter之前,关于这个项目进展的传言较少。郭明錤也曾表示,苹果公司在2025年前不太可能推出车辆。

2018年8月,他说苹果汽车的对外公布的日期最早可能是2023年。之前猜测的日期还包括2020年和2021年,但毫无疑问没有实现,延迟与团队领导人的离职有关。

郭明錤所在的天风证券公司预计苹果汽车产品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推出。苹果可能与起亚合作制造汽车,该公司还与日产和现代等其他制造商接触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