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破发后,iPhone13 Pro加速清仓,售价更亲民

2022-09-27 16: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系列发售已有一周的时间了,据电商各大平台的销售数据统计显示,标准版的iPhone14预售量同比去年的iPhone13下降了70%,反而是Pro版本的两款手机更受欢迎 。

今年的iPhone14,搭载的还是A15芯片,而且只有双摄,入门版被网友吐槽是乞丐版。我觉得也不是完全没道理。iPhone14 Pro换上了A16芯片,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而且还发明了一个灵动岛的功能,相信大多数入手iPhone14 Pro/Max机型的用户都是被灵动岛所吸引下单的。但是有一说一,实际体验下来有点失望。

不仅在性能和拍照方面的提升效果感知不大,而且灵动岛的缺点也很明显。看似很有趣的灵动岛可以适配的软件却不多,反而还会遮挡住屏幕的消息弹窗,现在安卓手机也都可以通过安装小插件来实现灵动岛的动画效果,使得iPhone14 Pro/Max的吸引力逐渐下降。相比之下,iPhone13 Pro的销量反而蹭蹭蹭的涨,归根结底还是因为iPhone14系列的整体升级幅度不显著。

目前iPhone13 Pro已经停产了,市面上的库存也是卖一台少一台。iPhone14系列发布后,iPhone13 Pro也开始降价处理加速清仓,它凭借着优秀的性能表现和更具优势的价格,又火了一把,iPhone13 Pro成了当之无愧的真香机型。

虽然iPhone13 Pro发布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不过它的性能摆在这,满血版的A15芯片,性能依旧处于行业的一流水平,秒杀众多安卓旗舰。而且还有120Hz的高刷屏,后置三摄镜头,再加上iOS系统的加持,使得iPhone13 Pro使用顺畅又稳定。至少在我使用了一年的时间以来,没有让我特别不满意的地方。

目前iPhone13 Pro的价格降了有600元,128GB的起售版本售价为7399元,比新机iPhone14 Pro更具性价比,而且现在iPhone14 Pro/Max机型还存在一定的溢价,所以愿意回过头来选择iPhone13 Pro的果粉就更多了。而且这个价格已经几乎接近最低点了,毕竟生产线已经停了,降价的空间不会太大。

相信降价后的iPhone13 Pro用不了多久就会卖空,如果大家近期有换机打算的话,可以抓紧时间出手,否则到时候想

买都买不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