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屏幕:升级1920Hz高频PWM调光 高配安卓机型才有

2022-09-2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已经官宣确认,旗下Civi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 Civi 2将于9月27日14:00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与用户们见面。

近段时间,小米官方也是不断将该机的一些数据公布出来。9月24日,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Civi 2的屏幕素质,官方表示,小米Civi 2的屏幕将升级1920Hz高频PWM调光,这是目前被公认的最高的调光方式,只有定位比较高端的安卓智能机才配备了此项功能。苹果这边,则是全系包括新推出的iPhone 14系列,都不具备该项功能。

1920Hz高频PWM调光方式,除解决了OLED低配闪烁之外,还避免了类DC调光带来的画质损失,可以让用户不止看得清,更看得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 2出色的影像功能,前置双3200万像素主摄镜头,能够给喜欢自拍的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拍照体验,轻松实现完美自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