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邦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2023年1月2日起费率平均提高6.9%

2022-09-23 15:57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23 日消息,联邦快递集团日前在财报中表示,计划从 2023 年 1 月 2 日起,FedExExpress、FedEx Ground和FedEx Home Delivery费率平均提高6.9%,FedEx Freight运费平均增加6.9%-7.9%,以应对全球快递业务放缓的局面,此次提价幅度高于前几年。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上调利率,财报还披露了其他削减成本的计划。联邦快递表示,与公司先前的计划相比,公司预计在 2023 财年将节省22- 27 亿美元的总成本,包括减少可变激励薪酬。在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了大约 3 亿美元的这些节省,并预计在第二季度实现大约 7 亿美元的节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