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移动生态数据:百度App月活用户数达到6.28亿 百家号创作者超500万

2022-09-23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今日,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在广珠海召开,会上百度公布了旗下产品的最新数据。

百度,搜索 (2)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百度搜索规模同比增长17%;百度APP月活同比增长8%,达6.28亿;百度百家号的创作者数量超500万,百度问一问答主人数超100万,创作者多元收入增长2.3倍;问一问咨询规模年同比上涨了16倍,百度惠生活订单量年同比提升近1.8倍,商品类订单量提升80%。

此外,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何俊杰称“百度移动生态坚持推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双引擎驱动模式,坚持‘信息+服务’的战略方向,使得百度移动生态的韧性不断加强。”

何俊杰表示,“坚持‘智能搜索+智能推荐’双引擎模式,使百度的连接效率不断提升,这是百度移动生态保持稳健持续增长的独家心法,未来会继续投入资源,把这个长板做得更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