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新增品牌服务商等级说明 新晋准入默认为铜牌服务商

2022-09-22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修订《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准入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09月21日—2022年09月28日。

image.png

据悉,本次核心变化为增加品牌服务商等级说明。品牌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品牌商家,帮助品牌商家在抖音电商开展经营活动,为品牌商家提供从入驻到长期经营,助力品牌在抖音电商生态良性健康成长的服务。

具体来说新增说明内容如下:

品牌服务商分为:钻石服务商、金牌服务商、银牌服务商、铜牌服务商四个等级

新晋准入的服务商默认为铜牌服务商,每半年对满足一定条件的服务商进行等级评定,等级分为钻石、金牌、银牌、铜牌四个。具体评级标准、等级授予规则、考核规则以平台另行发布的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