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澳洲市场流量提升超20% 或将超过eBay

2022-09-21 17:58 · 稿源: 电商报

9月21日消息,Jarden分析师BenGilbert在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澳大利亚电商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新的数据显示,按照当前的增长速度,亚马逊有望在一年内取代eBay,成为该国最大的购物网站。

过去一年,亚马逊澳大利亚站的流量增长了20%以上,而主要竞争对手eBay、Ozbargain和Gumtree在同一时期几乎没有增长,甚至是负增长。

同时,数据显示,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7月,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电商市场份额已提升了40%以上。

BenGilbert先生表示,如果这些趋势持续下去,亚马逊将超过eBay,成为澳大利亚访问量最大的购物网站。

据了解,2017年,亚马逊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但该公司业务在澳大利亚发展缓慢。而现在,亚马逊在逐渐扩大其在澳大利亚本地的产品范围,并开设了一系列配送中心,使其能向悉尼和墨尔本客户提供次日达服务。

亚马逊的物流服务以及Prime服务,推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份额的增加。塔斯马尼亚大学高级讲师LouiseGrimmer表示,亚马逊正以其用户友好体验和不断增长的产品范围赢得澳大利亚客户的青睐。而eBay在用户体验上显得有些“过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亚马逊澳大利亚站宣布为墨尔本和悉尼的Prime会员推出免费当日达送货服务,没有最低消费要求,这两个地区的Prime会员将可以在下单后的当天或次日清晨收到商品。

据了解,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的数十万件商品,包括玩具、家庭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书籍、食品等商品,均可免费当天送达。亚马逊会在符合条件的商品包装上标明“Prime FREE One-Day”或“Prime One-Day”,方便用户识别并购买。

另外,不在墨尔本和悉尼地区的Prime会员仍可以享受最快两天内送达商品的免费服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亚马逊澳大利亚站将进一步扩大亚马逊Prime免费当日达服务的可送商品种类和交付区域。

据悉,亚马逊澳大利亚站在2022年的运营规模已扩大了一倍多,今年早些时候还推出了首个机器人配送中心。目前该公司拥有六个履行中心,容量增加了一倍,可以存储消费电子产品、书籍、玩具、化妆品和食品储藏室物品等商品。

截至目前,只有不到30%的澳大利亚家庭订阅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仅占据澳大利亚零售支出的一小部分。但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亚马逊将在该国进一步扩张,市场份额将一步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