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成为Arc A770显卡的首位拥有者

2022-09-20 07:39 · 稿源: cnbeta

看来我们离英特尔即将推出的Arc A770和Arc A750显卡的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因为英特尔的CEO帕特·基辛格刚刚成为第一块Arc A770显卡的主人。根据帕特的一条推文,他"在一个下雨的周日晚上收到了来自@RajaXG的惊喜快递",后者指的是Raja Koduri,英特尔显示业务主管。

帕特继续说:"我们现在正在为零售准备第一批A770卡......兴奋!"。

虽然英特尔还没有透露Arc A770和Arc A750显卡的确切发布日期,但对外公布显卡出货,代表了英特尔试水高性能显卡业务的征程很可能已经起航,这距离原本夏天发布的计划已经过去很久了。

英特尔将在本月27日举行创新主题的发布会活动,该公司有可能届时推出更高端的Arc显卡,同时推出其第13代酷睿桌面C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