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日上年度大促今晚启动 支付宝“免税”相关访问量增172%

2022-09-19 16:13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19 日消息,来自支付宝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消费者首选的好货发现入口之一,今年以来已有过千万人次在支付宝上找“免税”,包括搜索、领券、下单等一系列动作,相关小程序的访问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72%。此前,上支付宝搜“中免日上”的用户热度就很高, 9 月以来的搜索人次同比去年增长 139 倍。

值得关注的是,“上支付宝搜”已成为国内消费者在线海淘的新兴热门方式。目前,中免日上、海旅免税、国药中服免税、韩际新世界免税等全球 7 大免税零售集团以及雅诗兰黛等知名旅行零售品牌均已入驻支付宝官方小程序。众多全球商家正联手支付宝,展开空前的优惠幅度和多元的数字营销,旨在“十一”黄金周前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提前拉动消费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