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横跨Intel高通双平台 曝微软Surface Pro 9下月发:老外直呼“大惊喜”

2022-09-16 06:5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科技媒体Phone Arena发文指出,对于即将到来的Surface Pro 9系列,微软准备了一个大惊喜。

据爆料,所谓的惊喜”是微软Surface Pro 9系列将Surface Pro数字系列和Surface Pro X系列整合到了一起,这次微软会同时发布英特尔版Surface Pro 9和骁龙版Surface Pro 9。

横跨Intel高通双平台 曝微软Surface Pro 9下月发:老外直呼“大惊喜”

爆料还指出,骁龙版Surface Pro 9搭载的是微软和高通联合打造的SQ3处理器,这颗芯片实际上是高通骁龙8cx Gen3,不过微软官方会称呼其为SQ3”。

据悉,骁龙8cx Gen3采用5nm工艺,是Windows平台第一颗5nm芯片,它采用Armv8架构,CPU性能提高85%,GPU性能提升60%,单线程性能提高40%,芯片的人工智能AI运算速度超过29TOPs,GPU部分能效提升40%。

具体到参数上,高通骁龙8cx Gen3 CPU部分具有四颗3.0GHz大核,四颗2.4GHz小核,总计高达14MB缓存,TDP 15W左右。

跑分方面,在Geekbench中,骁龙8cx Gen3多核成绩5845分,超过了英特尔i7-1165G7和i5-1235U,后两者的Geekbench多核成绩分别是5080和5245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微软Surface Pro 9系列没有AMD版本,微软会在新款Surface Laptop系列上使用AMD芯片。

已经确定微软会在10月份发布Surface Pro 9系列,传闻发布时间是10月11日。

横跨Intel高通双平台 曝微软Surface Pro 9下月发:老外直呼“大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iPhone 16 Pro外观会更光滑:重回亮中框

    从iPhoneX开始,苹果就使用了不锈钢中框,高亮的金属材质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去年苹果在iPhone15Pro系列上首次引入了钛金属中框,告别了高亮设计,将中框打造成类似磨砂、拉丝的效果。按下去是拍摄,左右滑动还能实现变焦功能,增强了影像体验。

  •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颜值容易沾指纹

    谷歌将在今年推出至少三款新Pixel系智能手机,包括Pixel9、Pixel9Pro和Pixel9ProXL。海外的爆料人曝光了谷歌Pixel9Pro的真机照片,让我们可以一睹这款新手机的外观设计。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后,这些新手机也将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不止9种!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