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推送2022.24.8软件版本更新 可调整盲点摄像头位置

2022-09-15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向用户推送了2022.24.8软件版本更新,在该版本中,用户可以根据驾驶习惯,调整自动盲点摄像头视图。

QQ截图20220915154529.jpg

同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删除不常玩的游戏。近期导航记录和收藏地点,也可以保存到驾驶员设定。

QQ截图20220915154536.jpg

此外,本次更新新增App胎压显示,完成车辆更新后,打开Tesla App >控制,点击右上角 bar图标,即可查看胎压的具体数值。

需要注意的是,胎压显示的数据为最近一次车辆监测到的胎压,并非实时胎压。此功能车辆软件系统需更新至2022.24.8及以上版本,Tesla App需更新至4.12及以上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