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本田将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10款全电动摩托车

2022-09-14 07:56 · 稿源: cnbeta

摩托车领域最大的品牌之一本田,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至少10个新的电动车,作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更大战略的一部分。

该制造商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具体车型的细节,但表示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达到年销量100万辆,到2030年达到350万辆(约占总销量的15%)。本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售出超过3亿辆摩托车。也就是说,转向电动动力系统将是一项不小的任务。

转向电动化可能意味着在短期内车辆更重,价格更贵,如果需求开始减弱,这可能会影响销售。高价格尤其可能成为发展中市场客户的障碍,而这些市场的摩托车销售是最强劲的。本田还在尝试不同的燃料类型,宣布将在印度和巴西推出灵活燃料(汽油-乙醇混合燃料)车型。

同样在印度,本田公司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电动三轮车出租车的电池共享服务。本田公司的目标是在其他亚洲国家普及电池共享服务,这些国家的技术应用比美国和欧洲更广泛。

本田公司不仅仅是将其摩托车阵容电动化。该公司最近发布了Prologue,这是其首款远程全电动SUV,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2030年之前发布一波30辆混合动力、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