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7999起的iPhone 14 Pro开售秒没引热议:年轻人多久换一次手机?

2022-09-10 09:36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8点整,iPhone 14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大批用户涌入官网抢购,甚至将苹果官网直接挤崩了,一度无法操作。

而根据抢购情况来看,7999元起售的iPhone 14 Pro系列最受欢迎,电商平台仅数分钟就已无货,半小时后官网几乎全部无货,发货时间也已排到10月下旬。

这个盛况也不禁让用户感叹:现在大家购买力都这么强了。

7999起的iPhone 14 Pro开售秒没引热议:年轻人多久换一次手机?

同时也再次引发了年轻人多久换一次手机”的话题热议,这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上半年各手机厂商都出货量平平。

据CINNO Research此前公布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机销量约1.34亿部,同比下降16.9%,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销量成绩。

当时有一个关于年轻人换手机的调查就显示,年轻人为什么换不动手机的最大原因就是换机周期自然大大延长,手机已经从快消品回归到耐用品行列。

尤其是当前手机同质化严重的状态下,很多年轻人都表示新机都没啥吸引力。

但现在iPhone 14 Pro的抢购盛况也表明了,手机卖不动还是跟产品力有直接关系,产品力足够好,近万元的售价也能火速被抢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