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零售商开始技嘉RTX 4090显卡预购

2022-09-09 23:07 · 稿源: cnbeta

随着NVIDIA GeForce RTX 4090显卡上市的时间日益临近,越南的一家零售商已经列出了该显卡的定制型号。越南零售店Kccshop列出了技嘉即将推出的三款显卡,它们是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90定制设计。这些型号包括两个标准的技嘉产品(Windforce和Gaming)和一个AORUS(Master)版本。

它们具体型号是N4090WF3-24GD (技嘉GeForce RTX 4090 Windforce 3X),N4090Gaming OC-24GD (技嘉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OC)和N4090AORUS M-24GD (AORUS GeForce RTX 4090 Master)。该零售商似乎很早就开始接受这些卡的预购,因为它收到了厂商通知。

这三款显卡都将采用工厂超频和定制的PCB设计24GB的GDDR6X内存,这是NVIDIA GeForce RTX 4090显卡的标准。NVIDIA GeForce RTX 4090将使用144个SMs中的128个SMs,共16384个CUDA核心。该GPU将配备96MB的二级缓存和总共384个ROPs,工作频率尚未确认,但考虑到正在使用台积电4N工艺,预计工作频率将在2.0-3.0 GHz之间。

至于内存规格,GeForce RTX 4090预计将采用24GB GDDR6X容量,在384位总线接口上以21Gbps速度运行。这将提供高达1TB/s的带宽。这与现有的RTX 3090 Ti显卡的带宽相同,就功耗而言,据说额定功率为450W,这该卡将由一个16针的连接器供电,可提供高达600W的功率。

包括RTX 4080和RTX 4070显卡在内的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将是除RTX 4090外首批向玩家推出的显卡之一。到目前为止,RTX 4090预计将于10月22日推出,但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英伟达GTC主题演讲中揭开面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