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淘特首坑免费首周:月饼商家一周订单增长250%

2022-09-09 17:12 · 稿源: 亿邦动力

9月9日消息,9月以来,淘特首坑免费活动引发业界关注。据悉,此次活动淘特搜索首坑取消竞价、零广告招租。商家提供的活动文宣海报显示:只要商品好、有足够价格优势,就可以在淘特商家后台申请免费的首坑位。对申报的商品数量,淘特官方没有限制,只要符合条件都能报名。申请通过后,商品将获得“比价王者”标签。

中秋节前,一位月饼商家通过比价获得首坑,商品打上“比价王者”标签后订单增涨250%。一家乌江榨菜店铺获得首坑后,流量增幅达到390%,订单增幅达到350%。

首坑免费后,商家认为不仅给单品带来流量,也给店铺带来流量。一位南孚电池商家介绍,单品获得流量后,整个店铺都获得了流量。一家数码店的负责人也介绍,获得首坑后,其店铺订单增长高达4倍,之前他们在其他平台开店,年初转战淘特。

阿里最新财报显示,淘特M2C商品产生的支付GMV同比增长超过40%。更早之前,阿里曾公布至今年3月淘特AAC(年度活跃消费者)已经超过3亿。淘特也由此成为国内用户增长最快的电商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