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鱿鱼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鱿鱼游戏》主演李政宰将在《星球大战》系列剧中担任主角

2022-09-09 09:00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一旦你赢得了鱿鱼游戏,下一步是什么?对于在2021年Netflix热播剧《鱿鱼游戏》中扮演成奇勋的韩国演员李政宰来说,可能是时候进入《星球大战》宇宙了。据Deadline报道,这位演员将出演卢卡斯影业即将推出的新Disney+系列剧《追随者》(The Acolyte)。

卢卡斯影业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关于《追随者》,目前公开宣布的消息很少。Deadline报道称,Disney+在2020年曾表示,该剧是“一部神秘的惊悚片,将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阴暗秘密的星系,并在High Republic时代的最后日子里出现黑暗面的力量”。

曾在《饥饿游戏》中饰演“露”的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也将出演该剧。她8月发推文说,她对加入《星球大战》的世界感到很荣幸。

《鱿鱼游戏》的导演黄东赫说,他有计划在该剧备受期待的第二季中让这位演员的角色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