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下架iPhone 13 Pro!iPhone 14 9月9日开始预售

2022-09-08 13: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iPhone 14发布,售价5999元起,并没有涨价。同时今天iPhone 13 Pro也被官网下架了。据苹果官方称,iPhone 14标准版采用的是和iPhone 13 Pro同款满血版A15,这样一对比,iPhone 13 Pro 7999元的价格一下就没有了吸引力,下架也是理所当然的。同时这次iPhone 14也搭载华为同款卫星通讯功能,突破信号的限制。

和此前爆料不同的是,iPhone 14 Pro并没有采用叹号屏,而是采用了药丸屏,而且具有多种变换风格。同时iPhone 14也开始支持息屏显示,续航时间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官方称是iPhone 中续航最久的手机。iPhone14续航最长达20 小时, iPhone14 Plus最长达26小时。想买的可以先预约,不然会抢不到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