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一男子自制iPhone 14送女友:灵动岛以假乱真

2022-09-08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科技界春晚”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举行,正式推出iPhone 14系列,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告别祖传刘海屏,换上了药丸挖孔屏,苹果称之为灵动岛”。新机将于9月9日晚20:00开启预购,售价5999元起。

众所周知,每年首批iPhone新机都十分抢手,手速稍慢要么无法购买,要么就是发货时间在几周外。

近日,武汉一男子为给女友抢购iPhone 14,提前自制了抢购攻略,对比了多个供应渠道,从价格、服务、发货情况以及配送速度等方面,做了一份详细的购买攻略。

然而该男子担心首批iPhone 14太火爆,自己抢不到购买资格。于是还准备了一套预案”自制iPhone 14。

与此前iPhone XR爆改成iPhone 13 Pro不同,武汉这名男子直接将一张带有药丸的图片设为壁纸,随后将iPhone 13倒转过来,打算以假乱真拖延几天,有货了再继续抢,从图片来看,自制的iPhone 14灵动岛有点以假乱真的感觉了。

这份攻略被女友发现后发到网上引热议,有网友表示:这番爆改是有点求生欲,但不多。

据了解,灵动岛在待机下以长条椭圆形呈现,用户仅需长按即可使用控制选项,可显示App当前的状态,同时还能实时变化显示重要的提醒、通知和活动,整个操作下来,切换交互动画十分流畅酷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