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iPhone14系列可实现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

2022-09-08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今日,京东到家宣布,9月9日晚8点,京东到家、小时购将同步开启新品预售,并联合Apple授权经销商扩大备货,保障开售后预售订单以小时级最快分钟级的速度送达。

用户可以从京东到家上选购,也可从京东APP首页点进“附近”频道,或者在京东APP内选购手机时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下单即可享受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服务。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用户预先付款订购iPhone14系列新机,9月16日早8点正式开售后,手机将会从距离消费者最近的Apple授权专营店发出,由达达快送骑士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2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京东到家、小时购,覆盖超1700个县区市,门店数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4倍,合作经销商数量接近50家。

今日早些时候,美团也表示,美团买 iPhone14现货最快半小时可送达,还支持12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