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数据显示Apple Pay每年清算6万亿美元交易额 已超越万事达卡

2022-09-07 22:12 · 稿源: cnbeta

新的研究称,Apple Pay每年的交易金额已经超过了万事达卡,其6万亿美元的总额意味着它在交易额追平Visa的过程中已经过半。自2013年推出以来,Apple Pay在用户、银行和零售商中的采用率不断上升,直到2021年,它占所有移动钱包借记交易的92%。

现在,根据比较网站TradingPlatforms的数据,Apple Pay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数字支付系统,仅次于Visa。排名第一的Visa每年处理价值约10万亿美元的交易,Apple Pay则超过6万亿美元。

这意味着,Apple Pay的整体,包括Apple Card在内的交易额首次超过了万事达卡,后者处理的交易价值约为4.8万亿美元。Apple Pay也击败了支付宝,据称支付宝处理的交易额正好是6万亿美元。

Google的G Play排在第五位,交易额约为2.5万亿美元。

"Apple Pay正日益成为消费者和企业的首选支付方式,"TradingPlatforms金融专家Edith Reads说。"它现在处理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万事达卡,这证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Apple Pay拥有其它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尤其是受益于他们对iPhone NFC硬件的垄断,"她继续说。"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Apple Pay的受欢迎程度和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

50265-98726-001-Apple-Pay-etc-xl.jpg

对于苹果击败万事达的描述可能是真实的,因为现有的数据和其他三家公司似乎是在同一时期进行的比较。然而,虽然这些数据据说是通过Statista得出的,计算口径是"年度交易额",但TradingPlatforms并没有说明是什么时期。因此,不清楚这是在过去12个日历月,还是在某个未指定的财政年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