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Mate的只有Mate!比亚迪电子:为Mate50 Pro提供整机组装

2022-09-07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比亚迪表示,比亚迪电子是华为Mate50Pro金属中框、玻璃后盖及摄像头装饰件的主力供应商,不仅实现了手机最高等级的防水特性,在外观上更与玻璃后盖完美贴合。

同时,比亚迪电子还助力华为首次在玻璃后盖上采用康宁7代玻璃,并成功交付。

此外,比亚迪此前就已代工生产过华为多款机型,例如,比亚迪电子还是华为P50系列手机中框及背板的主力供应商。

比亚迪电子还与华为联合开发出全球首创的高铝锂玻璃,并将其首次运用在P50 Pro玻璃背板上,玻璃强度更加优质。

据悉,7月6日,华为发布了华为Mate50系列,阔别两年的顶级国产旗舰回归。

华为Mate50系列带来了非常大的技术突破,实现了不少独有功能,比如应急模式实现了没电也能打电话”,卫星通信实现了没信号也能联系等等。

这些新突破也让华为Mate50系列的热度史无前例,在发布会当天单单官网就已经超过了245万的预约量。

发布会上,余承东还豪横宣言:能超越Mate的,只有Ma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