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9月8日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iPhone14系列直播网址入口

2022-09-07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00,苹果公司将举办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市场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其最受欢迎的新款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以8及AirPods Pro第二代等产品线的更新。

QQ截图20220907113351.jpg

发布会中,苹果可能会展示其标志性智能手机的四款新版本:6.1英寸iPhone14、6.7英寸iPhone14Plus、6.1英寸iPhone14Pro以及6.7英寸iPhone14Pro Max。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预测,iPhone14系列价格预计将较iPhone13系列上涨15%,预计均价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间,这也将是苹果iPhone三年来首次全系涨价。

除了新款iPhone,外界普遍预计苹果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3款全新的 Apple Watch 机型:Watch Series8、新版 SE 和专为喜欢极限运动爱好者准备的加固款 Pro 机型。并且苹果也被广泛猜测将推出至少一个版本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2。

苹果9月8日新品发布会直播观看入口

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