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前瞻 高配机型涨价100美元

2022-09-06 07: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两天时间,iPhone 14系列的相关曝光信息也已经非常完善了。今年iPhone 14苹果拉大了普通版机型与高端机型的差距,并且售价还上涨了100美元。去年已经购买了iPhone 13的用户来说,要不要换iPhone 14,这篇文章会给到你参考。

i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型号发布,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机型iPhone 14 Max首次出现在iPhone系列当中,配置与普通版一致,屏幕尺寸看齐iPhone 14 Pro Max,这或许从侧面证明,大屏手机才是未来的趋势。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14普通版还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沿用五年的刘海设计依旧,并且还是搭载A15处理器。虽然是A15处理器,但性能还是要比去年发布的残血版强一些。但总体来看,在这个价格段还是安卓旗舰手机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iPhone 14 Pro高端机型是本系列的重点机型,重点升级了外观,刘海屏改为居中挖孔屏,并且拥有全新的变色配色,后置摄像头应先也迎来了升级,改为索尼4800万像素相机。苹果有意拉开普通版与高端机型的配置差距,想要获得更好的体验就得买贵机器。

价格方面,新机全系128GB起售,其中iPhone 14系列起售价799美元,iPhone 14 Max起售价899美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1099美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1199美元,非常的昂贵。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系列没有涨价,但Pro版高端机型均涨价100美元。

更多iPhone 14系列的相关消息,还请等待后续报道,中关村在线将会为您全程直播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欢迎关注。另外现在iPhone 13有600元优惠,我认为现在抄底比买iPhone 1划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