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WLK80级治疗牧师雕文推荐 MS雕文选哪个?

2022-09-05 08:32 · 稿源:NGA-拉芮

魔兽世界WLK80级的治疗牧师有神牧和戒律牧两种,这两种牧师的副本表现都不错,那么这两个牧师的雕文要如何选择比较好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雕文推荐。

魔兽世界,魔兽

戒律雕文

戒律必选的铭文是[真言术:盾]和[苦修]可选的是[治疗祷言]或者[快速治疗],这个选择方法主要看治疗场景,大量团队AOE则选前者,大量单体伤害则选后者;没蓝压力选前者提高HPS,有蓝压力选后者降低蓝耗

神牧雕文

神牧必选的铭文是[治疗之环]可选的是[守护之魂][治疗祷言][快速治疗]在其中3选2这里需要专门说一下这个[恢复]雕文,恢复这个技能本来15秒,跳5次,3秒一次。这个雕文说提高治疗量25%,缩短3秒,就是变成跳4跳。看起来好像很合理:恢复量没变,时间缩短了。但实际计算公式并非如此。

小雕文

牧师的小铭文不多,说句实话都没什么大区别推荐使用[渐隐][暗影魔],最后一个实在是随意了需要锁怪的话可以上一个锁怪+5码,如果是竞速可以上个暗抗延长1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