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的设计和主要规格在泄露的官方视频中曝光

2022-09-04 18:10 · 稿源: cnbeta

摩托罗拉已安排在9月8日举行发布会,公布新的Edge系列智能手机,但暂时还没有透露这些智能手机的名称,其中一款预计是Edge 30 Ultra,它已经出现在可靠泄密者Evan Blass泄露的官方视频中,主要揭示了Edge 30 Ultra的设计和主要规格。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是围绕着一面POLED显示屏打造的,屏幕上方中间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在背面,它有一个2亿像素摄像头为首的三摄像头模组。

Edge 30 Ultra由Snapdragon 8+ Gen 1 SoC驱动,支持125W充电,可以在7分钟内提供一天的电量。视频底部的小字告诉我们,7分钟的充电将为"中位数用户"提供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这款智能手机将通过一个USB-C端口充电,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现在看来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将是目前只在中国销售的Moto X30 Pro的一个版本。如果这一消息是真的,设备将配备6.7英寸144Hz的屏幕,带有屏内指纹识别器,一个6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5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单元。

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4610毫安时的电池,并配有50W无线充电功能,还安装了立体声扬声器,在处理影音时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