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ASAArtemisI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 Artemis I发射消息更新:任务管理小组给出“开始”指令

2022-09-02 14:30 · 稿源: cnbeta

NASA的Artemis I任务管理小组于今日下午(当地时间9月1日)举行会议以审查行动的状况。他们已经为9月3日的太空发射系统火箭(SLS)和猎户座飞船的发射尝试给出“开始”指令。自8月29日周一的上一次发射尝试以来,各小组已经更新了程序、练习了操作并完善了时间安排。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各小组致力于修复尾部服务桅杆脐带的泄漏。他们更换了一根软管和一条松动的压力传感器线,而这可能是泄漏的来源。小组还重新调整或拧紧了围绕该外壳的螺栓以确保在通过这些管线引入过冷推进剂时的密封性。虽然在环境温度下没有检测到泄漏,但团队还将继续在罐装操作期间进行监测。

团队将调整程序以在核心阶段的液态氢快速填充阶段,大概在倒计时中提前30至45分钟对发动机进行冷却,该过程也称为启动放气测试。这将允许有更多的时间将发动机冷却到发射前的适当温度。

美国空军太空发射台45号气象学家预测有利天气条件比例为60%,在周六的整个窗口期都会改善。

周六,NASA TV将于美东部时间上午5:45开始对油箱操作进行现场报道并进行评论。英文的全面发射报道将于当天的下午12:15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