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WLK80级必冲声望有哪些 80级声望奖励汇总介绍

2022-09-02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WLK80级前后可以通过一些声望获得不错的奖励,帮助玩家提升装备,也有一些声望可以获得玩具、坐骑奖励,以下我们来看下80级必冲的声望。

魔兽世界,魔兽

霍迪尔之子

霍迪尔之子是全职业必冲声望。

原因:可获得各职业最好的肩膀附魔(强效峭壁铭文,强效风暴铭文,强效利斧铭文,强效巅峰铭文)

1.jpg

2.jpg

3.jpg

4.jpg

先遣军

联盟先遣军、部落先遣军是PVP玩家必冲声望。

原因:可获得韧性头部附魔——凶残角斗士秘药,还可获得工程摩托车图纸。

5.jpg

6.jpg

肯瑞托

肯瑞托是法系DPS必冲声望: 原因:你能获得法系头部附魔秘药、以及裁缝必备的图样

7.jpg

8.jpg

龙眠联军

龙眠联军是治疗系必冲声望: 原因:通过这龙眠联军声望你可获得治疗系头部附魔秘药,并且还能购买红色幼龙坐骑

9.jpg

银色十字军

银色十字军是坦克职业必冲声望:原因:通过银色北伐军声望你可获得坦克头部附魔秘药、裁缝必备图样:辉煌魔线

10.jpg

11.jpg

黑锋骑士团

黑锋骑士团是物理DPS必冲声望:原因:通过黑锋骑士团声望你可以获得物理DPS头部附魔。

12.jpg

卡鲁亚克

卡鲁亚克是钓鱼爱好者必冲声望:原因:通过卡鲁亚克声望,你可以获得WLK最强鱼竿:精致的卡鲁亚克鱼竿、企鹅小宠物:驯养的企鹅卵

13.jpg

14.jpg

狂心氏族,神谕者

盆地二选一声望:原因:神谕者崇敬后可以买到神秘的卵,孵化之后可以它能开出坐骑:绿色始祖幼龙的缰绳和四种宠物:小食虱鸟、小眼镜蛇、白色小食虱鸟、始祖龙宝宝。

1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