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式上线 首页折扣标识明显

2022-09-02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9月1日,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式在海外上线,除了网站外,Temu的APP也已经上线。

据新言财经报道,Temu注册人地址是上海长宁区娄山关路533号,为拼多多总部所在地。Temu的网站和APP的功能设计几乎没有差别,和SheIn相似的是,Temu网站首页“20%”的折扣标识非常明显。

3413_1662026218.jpg

从首页可以看到,Temu目前主推女装,首图以及新用户优惠专区都以女装为主。此外还有宠物用品、服饰、首饰、日用品、儿童用品等多个类目。

因为主打性价比,Temu的夏季女装价格多在20美元以下,项链、戒指的价格多在5-10美元的区间内。

据入驻成功的卖家透露,目前拼多多没有公开的招商文件,商家需要一对一沟通入驻。

3413_1662026263.jpg

【扩展阅读】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支持个体工商户入驻 并发布入驻流程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个人店支持个人银行卡收款

店小秘ERP与拼多多跨境平台Temu完成对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