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个人店支持个人银行卡收款

2022-08-29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马上就要上线了。值得注意的是,和其他跨境电商卖家平台的收款模式不同的是,开通企业店铺的卖家,平台仅支持绑定银行卡户名与入驻主体名称(公司名称)一致的对公银行卡;不支持个人卡,也不支持企业法人个人卡。

6379713312018860212435295.jpg

而开通个人店铺的卖家,仅支持绑定银行卡户名与营业执照经营者同名的个人银行卡。

此前,有卖家透露称,已收到平台通知,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预计在9月1日正式上线,要求商家确保其商品9月1日有库存。

根据卖家后台信息,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的名称为“Temu”。该平台一级类目共21个,具体包括:CD和黑胶唱片、办公用品、宠物用品、大家电、电子、手机和配件、母婴用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