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0713再就业男团”小红花公益音乐会哪里观看?可以回看吗?

2022-09-02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9 公益日将近,音乐公益特别企划“小红花公益音乐会”不期而遇的歌·巡声公益音乐会即将上线。 9 月 2 日晚20:00,“再就业男团”陈楚生、苏醒、张远、陆虎等人化身小红花公益筑梦官,将在当贝酷狗音乐带你寻找自然物种的种种声音。届时,各位“小红花公益筑梦官”将携带“温度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生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17篇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业”时代 为行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曝一加13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盲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