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品牌入局抖音自播,如何从内容,投流等方面进行有效人群破圈?

2022-09-02 10:32 · 稿源: 楠开口公众号

DP是什么?DP就是抖音代运营这样的一个角色,目前大量品牌都想选择dp合作,来快速拉升品牌在抖音渠道的销售。如何拆解DP的能力模型呢?真正的DP在整体业务承接或对品牌方的赋能上,一定是站在全案营销的角度,要懂货盘,品牌,内容的构建,流量的整体链路。所以在运营端的角度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楠开口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 从万元私董会到滥用AI,抖音封杀“割韭菜”内容

    又一批账号在抖音“凉了”。“李一舟”、“海参哥”、“dada”等多个知识付费类博主的抖音主账号无法被搜索,以切片分发为主的矩阵账号也“所剩无几”。抖音通过对知识付费和AI生成领域中“割韭菜”行为的系列整顿,将逐一戳破各种乱象和泡沫,这不仅维护了用户权益,也促进知识付费和AI内容的正规长久发展,使抖音内容生态迎来更加丰富的可能性。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这个品牌跨平台引加微率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圈出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 抖音、快手等联合发起倡议:提升主播职业素养 向唯量论说不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加强行业自律 打造健康生态倡议书”。近一段时间以来,接连出现个别MCN机构为博取流量炮制虚假内容、传播网络谣言、恶意欺骗网民的问题,造成恶劣影响,遭到各方谴责。倡议书号召MCN机构及从业人员自觉恪守网络传播底线,坚决向虚假内容说不”,向唯流量论”说不”,向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

  • 靠“说媒”10天涨粉超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