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最新资讯  > 正文

泄密者坚持认为泄露的NVIDIA RTX 4080照片是真实的

2022-09-02 07:56 · 稿源: cnbeta

NVIDIA和AMD都正在准备即将推出的下一代GPU。AMD最近证实,其RX 7000系列GPU将很快公布,而NVIDIA更新其RTX 4000系列也应该不会太远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有了与旗舰产品RTX 4090有关的泄露,显然现在产品已经开始生产(还伴随着痛苦的清库存过程),这意味着产品发布会也即将来临。

今天,我们瞥见了又一张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的图像,这账据称是RTX 4080创始人版的照片的泄露者坚持认为这张照片是真正的GPU影像,而不是后期制作的图片。虽然我们不是100%确定,因为字体看起来有点奇怪。

不过,字体并不是唯一不同的地方,因为风扇的叶片设计本身似乎也与上一代显卡不同。

显卡本身似乎被防静电塑料片包裹着,据之前泄露的RTX 4080的规格表描述,这将是一块16GB显存的显卡,拥有10752个CUDA核心。与目前的RTX 3080相比,可以说是整体升了一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