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最新资讯  > 正文

IFA 2022:英特尔强调Arc A700系列GPU光追性能优于英伟达RTX 3060

2022-09-01 14:30 · 稿源: cnbeta

在柏林消费电子展(2022 IFA Berlin)期间,英特尔营销主管 Tom Peterson 和 Ryan Shrout 接受了 PCGamer 高级硬件编辑 Jacob Ridley 的采访。据其所述,Arc GPU 不仅更具性价比,甚至能够较竞品提供更好的光追性能。此外英特尔分享了 Alchemist 及后续 Arc GPU 路线图。

0.jpg

(via WCCFTech)

相较于红队(AMD),蓝厂(Intel)似乎更倾向于拿绿厂(NVIDIA)来对比。

1.png

此前,该公司已向我们展示 Arc A750 台式显卡的 50 款游戏基准测试。可知与 GeForce RTX 3060 相比,Arc A750 平均速度优势在 5% 左右。

2.png

英特尔重申 Arc 独显具有强劲的 DX12 和 Vulkan 性能,但针对 DX11 和更早游戏的支持短板也相当明显。

3.png

为了帮助英特尔挽回一些颜面,微软还通过 D3D9on12 封包 API,为其添加了早期 DX9 游戏的支持。

4.png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英特尔 Arc A750 独显在带有专属优化的 DX12 游戏上,是能够获得显著高于 RTX 3060 的性能的 —— 不同作品的优势在 17% / 14% / 10% 左右。

5.png

相较于 Arc A750,Arc A770 的表现要更胜一筹。另一方面,若加入 DX11 横向对比,Alchemist GPU 的劣势又盖过了它的优势。

6.png

欣慰的是,至少英特尔在以 Arc GPU 的“短板”性能来定价,以在性价比上盖过 RTX 3060 一头。

7.png

再回到光追性能上,Tom Petersen 重申 Arc GPU 的光追表现可媲美、甚至优于英伟达的 RTX 技术 —— 即便绿厂的二代 RT 方案已经给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且三代 RT 方案正呼之欲出。

8.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