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快手暑期青少年数据报告:手绘内容受欢迎程度居首

2022-09-01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今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2快手暑期青少年数据报告》,回顾了青少年们在快手的暑期线上生活。

报告称,手绘、沙画、油画、羽毛球、篮球小提琴、尤克里里、素描、猫、足球是快手上的青少年们喜爱的内容类别Top10。青少年们观看量第一、获赞量前两名的视频都与猫有关。

image.png

青少年内容偏好的性别差异较明显:女孩偏好葫芦丝、彩铅画、软陶等;男孩偏好篮球、足球、天文等。

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兴趣偏好亦有所不同:10岁以下的孩子喜欢折纸、简笔画、软陶等;11-17岁的孩子喜欢尤克里里、篮球、吉他等。

image.png

另外,这个暑假快手开展了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治理。截至8月26日,专项治理累计处置违规视频7960个、违规帐号166个、下架商品6783个,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清朗的暑期上网环境。

image.png

专项治理的内容包括:

  • 涉及未成年人的有害信息

包括图文、视频和直播等,包括人身攻击、侮辱漫骂等网络欺凌内容、不良导向、网红儿童、低俗软色情信息等

  • 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

“饭圈”互撕、儿童邪典、不良动画作品、炫富拜金、审丑等

  • 未成年人通过家长帐号直播或出镜

  • 诱导或胁迫未成年人充值消费、打赏

  • 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帐号租售服务

  • 以问答等形式教授破解防沉迷系统的信息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