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QQ团队:PC 端“我的QQ中心”页面将下线

2022-08-31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8 月 31日讯:近日,腾讯QQ团队表示,PC 端“我的QQ中心”(id.qq.com)页面将于2022年9月26日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快上船!QQ小窝X集英社航海王派对开始啦!

    9 月 22 日,QQ小窝和集英社XR宣布航海王小窝正式上线。未来,集英社将会引入更多优质的作品,继续打破次元壁,为用户们带来更沉浸更立体的IP体验。此次率先推出的诚意之作“千里•阳光号”,从小窝的前期主题策划、到中后期的服装配饰和家具设计、互动玩法的开发业务等,集英社XR全程参与并给予到了最 大的支持。株式会社集英社常务董事瓶子吉久先生表示:“我们�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北京高购物中心王府中环:新店悄然上新,为潮流时尚注入新鲜活力

    位于王府井商圈的王府中环在这个秋季悄然上新,Mulberry、单农、TASAKI塔思琦、Solarlab北京首店、WHITECROW白鸦眼镜等相继开业亮相,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潮流文化的底蕴和时尚的魅力。珠宝品牌TASAKI塔思琦在王府中环东座L2层入驻开业,TASAKI塔思琦以珍珠和钻石两大核心元素,打造充满创造力的设计。从看似闲适松散的笔触到丰富的颜色层叠、从细致淡雅到洒脱玩味,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展现出令人愉悦的绘画技巧,亦展示了绘画本身超越视角、向内探索的叙事可能性。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媲美Windows版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