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首席隐私官或离任 将前往律师事务所工作

2022-08-31 08: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首席隐私官Jane Horvath将很快离开苹果公司,前往律师事务所工作

消息人士透露,此举还没有公开宣布,但Horvath最近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向苹果的法律部门通报了她的计划。

她腾出的角色对苹果的公司战略十分关键。Horvath去年被任命为首席隐私官,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一起宣传公司的保障措施。苹果一直以其设备上的处理和防止网络跟踪等功能闻名,此外,苹果还拥有更严格的应用广告政策。

苹果公司没有指定替代者,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隐私已经成为苹果公司营销工作的核心,Horvath代表公司与贸易团体和国会山打交道。她还负责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遵守隐私规则,如欧盟的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等。

Horvath是少数拥有 “首席执行官”头衔的苹果高管之一,这个群体包括首席运营官、首席合规官和首席财务官。她向苹果公司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报告。

作为一名律师,Horvath在担任目前的职务之前,曾担任苹果公司全球隐私事务高级主管。在苹果公司之前,霍瓦特曾在谷歌和美国司法部监督隐私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