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绘画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趣AI | AI绘画工具mimic开测,上传头像就能生成同风格艺术插画

2022-08-30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AI(人工智能)在绘画创作领域越来越受关注。最近,一家日本公司开发了一个Al绘画项目mimic,并于今日正式上线了测试版。

微信截图_20220830114523.png

图注:图片来自mimic官网页面截图

据官方介绍,mimic是一项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创建并且能反映艺术家个人风格头像插图的服务。

mimic主要面向专业插画师,该项目允许用户上传自己绘制的15-100张头像插图让Al进行学习,并输出同样画风的AI画作。

微信截图_20220830155041.png

图注:图片来自mimic官网页面截图,头像为mimic 生成作品

mimic的操作也比较简单,首先是整理好15张以上(100以内)的头像插图,然后上传文件,工具会自动筛选符合条件的插画,对于多余的画面也会进行裁剪。缺点就是,上传插图的耗时长,效率低。

页面提醒.png

选择训练AI的插画的限制也比较多,比如只支持使用彩色头像插图,并最好排除不是人脸的插图。最好排除面部被遮挡的插图,比如面部被手、物体等大部分遮挡)。另外,头像的背景越简单越好,比如以白色为主。插图越多,AI表现越稳定。

微信截图_20220830152315.png

另外,mimic在免费使用上也有比较多的限制,在测试版期间,你可以免费创建和保留最多两个插图制造者。在测试版之后,这个限制将改为一次。另外,仅查看和下载由您的插图制造者创作的最多30幅插图。

image.png

在版权方面,官方介绍称,由mimic创作的插图的权利属于艺术家,可以设置公共和私人设置。这里要提示的是,如果未经许可使用他人绘制的插图训练AI,所获得的作品可能面临侵权风险,还是需要慎用。

工具网址:https://illustmimic.com/zh/abou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