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月活用户已突破5亿!ColorOS 13亮相

2022-08-3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4点,ColorOS 13操作系统正式亮相。

在介绍ColorOS 13之前,官方宣布ColorOS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5亿

在ColorOS 13上,这款操作系统以生命之源水”为灵感,打造水生万物的理念。

官方表示,水是生命之源, ColorOS 13能够带来活力、有温度的体验,带来像水一样润物细无声般的呵护。

基于水生设计理念,ColorOS 13以水的3种形态,来构建整个系统层级。系统基础体验,像液态水一样,流动舒适;中间层应用,像固态水一样,稳定明确;顶层通知和息屏提醒,像气态水一样,轻盈不打扰。

全球月活用户已突破5亿!ColorOS 13亮相

具体来说,ColorOS 13系统视觉全新升级,色彩上,从海平面日出到日落的24小时变化,提取出日出蓝和日落橘,形成新的色彩体系动效上,在时钟应用里,可以看到太阳东升西落所投射出来的光影流动。

充电时,将每一毫安的电量幻化为一颗颗的小水珠,不断汇聚融合,为手机注入能量。息屏时,家园”系列可以将地球万物的生命力传递给每个用户,共同守护自然。

使用中,绽放壁纸能够感知用机时长生长枝叶,感知常用的应用变换颜色,带来数字生命力的视觉感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