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若美科技巨头不披露这类信息 日均罚款265万

2022-08-30 11: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向Facebook母公司Meta、苹果公司和微软公司发出法律信函,要求其分享平台打击虐待儿童材料的策略,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监管机构利用1月生效的法律,迫使科技巨头们披露他们在28天内采取的检测和删除虐待儿童材料的措施。如若不然,将面临每天555000澳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的罚款

自2021年以来,澳大利亚对大型科技公司采取了强硬的监管措施,不光要求它们为展示其内容向媒体机构付费,还强制交出发布诽谤性材料的匿名账户详细信息

互联网公司在世界各地都面临着监管压力,他们被要求在不侵犯用户隐私的情况下,监测加密信息和流媒体服务中的虐待儿童材料。

机构专员强调,这些活动不再局限于暗网的隐蔽角落,而在孩子们每天使用的主流平台上流通。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加密的信息服务,并部署了直播等功能,担心此类信息会在平台上肆意传播。

微软公司发言人表示,司已经收到法律信函,并计划在28天内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