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婚恋最新资讯  > 正文

婚恋大市场向头部集中 复爱合缘收入份额达25.6%居首位

2022-08-30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22 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公司“比达咨询”正式发布了《 2022 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研究报告》(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在回顾总结 2022 年上半年国内婚恋交友市场,尤其是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发展特点和用户变化的同时,也通过深入的数据分析,梳理了目前国内婚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预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9856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万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起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 市场份额不降反升 谷歌Pixel在日本成功

    谷歌的Pixel手机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增长,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2%上升至2023年第二季度的12%。尽管苹果的iPhone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但该数字正在缓慢下降。虽然iPhone受到日元疲软的影响,但谷歌能从中获益。

  • 华为Mate 60新版来了: 12 256GB 售价5499元

    22日早些时候,华为正式开始销售新款Mate60Pro和Mate60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6499元和5499元。该系列已经多次在9月3日18时8分后进行全款销售,每次都会在极短时间内售罄。Mate6012GB512GB版本的售价为5999元12GB1TB版本的售价则同样为6999元,同样具备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通信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