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Adobe全家桶!上万微软人改用另一款设计软件了

2022-08-2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谈到设计工作,似乎绕不开Adob的e全家桶软件。

不过,微软公司内部设计人员、开发者、数据科学家、销售员的主力软件悄然发生变化,上万人已经改用Figma。

Figma说来也并不年轻,早在2012年就成立了,如今拥有800名员工,今年预计营收4亿美元。2016年,Figma推出了基于云的设计软件,目前的竞争对手是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XD。

说到微软员工开始使用Figma,要从收购Xamarin说起,当时微软吸收了后者350名员工,他们是Figma在微软内部的早期核心用户,随后越来越受到欢迎。

按照微软副总裁Jon Friedman的说法,Figma对我们就像空气和水,已经是我们与设计社区沟通的头号工具。不过,他也承认,公司目前依然在用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XD等。

据悉,单微软每年就为Figma贡献数百万美元的软件费用,后者的其它客户还有谷歌、甲骨文Salesforce、爱彼迎、Dropbox、赫曼米勒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