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称95%的iCloud用户在Passkeys推出之前已开启双重认证

2022-08-29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消息:随着今年秋天的下一轮软件更新,包括iOS16和macOS Ventura,苹果将推出对Passkeys的支持。passkeys被描述为独特的数字钥匙,旨在通过精简设备、网站和应用程序的登录方式,完全取代对密码的需求。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当Passkeys作为iOS16、macOS Ventura和iPadOS16的一部分推出时,它们将要求用户在其Apple ID上也启用2FA双重认证。苹果官方日前透露,有超过95% 的活跃 iCloud 用户已经在他们的账户上启用了2FA双重认证,这是苹果为保护用户的设备和账户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2FA 是指通过使用密码与实物两种认证方式结合的方法,比如密码 + 指纹、密码 + 令牌等,可以有效提升账户安全性。此外,苹果还在继续扩大要求2FA 的功能和服务。例如,AirTags 要求用户帐户启用2FA,新的通用控制功能以及 iMessage 同步也是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