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创业:学会从失败、痛苦中汲取力量

2022-08-26 23:45 · 稿源: 快科技

主题为创业同心相聚创新”。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 雷军在峰会上谈到了创业的话题,并寄语全球创业者学会从失败和痛苦中汲取力量”。

雷军认为,创业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绝大多数创业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困难和失败,迷茫、动摇甚至放弃,是创业过程中的必修课,但没有一个创业者喜欢失败。

雷军表示,每个人可能不可避免的都会经历挫折和失败,既然痛苦难以避免,我们能做的只有直面这些困难,在困难中前行,让困难塑造更好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雷军年度演讲上,他讲了不少自己过去的往事,包括自己曾经在金山、卓越网等多段创业经历中的故事。

雷军总结了分享的主题:你所经历的所有挫折、失败,甚至那些看起来毫无意义消磨时间的事情,都将成为你最宝贵的财富。

雷军称,挫折和失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我们要直面痛苦并坚持前行,用痛苦塑造更好的我们,这就是痛苦的意义、挫折的馈赠。

人生很长,无论如何,让我们保持信念: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