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增适配OPPO ColorOS 13的息屏显示 网易云音乐近期迎8.8.21更新

2022-08-25 14: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网友反馈,网易云音乐近期迎来8.8.21更新,新增适配OPPO ColorOS 13的息屏显示,可在息屏界面上享受播放控制、内容推荐等更便捷的音乐服务。此外,发现页新增【热评推歌】模块,支持推荐热门评论下的歌曲内容。在歌曲评论模块,可以长按你喜欢的评论进行点亮,被更多人看到,并且有机会收录进《云村星评馆》哦。

近期,OPPO已率先在海外发布了基于Android 13的ColorOS 13,ColorOS 13采用新水生设计,提供流畅、充满活力和包容性的UI和动画,灵感来自水在自然界中的运动方式。

此外,ColorOS 13还包括新系统主题调色板,该调色板基于海平面上日出和日落之间的光色变化,OPPO Sans 3.0字体具有更高的可读性,以及以清晰和视觉友好的顺序显示信息的卡片式布局。桌面还带来了新的动画,提供更柔和、更自然、更逼真的交互效果。其还由更新的Quantum Animation Engine提供支持,可在与UI交互时提供精确的反馈。此外,其还包括新的追光时钟小部件,可准确显示时间流逝、专用的IoT设备控制模块,以及新的控制中心媒体播放控件。息屏显示可显示小组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