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序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2022年10月起过渡到更长的18位维修零部件序列号

2022-08-22 15:45 · 稿源: cnbeta

MacRumors 报道称:在一份致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苹果告知将于 10 月 1 日起更新其机器和设备,以兼容更长的 18 位维修零部件序列号作为参考,当前的数字序列号长度只有 17 位。而延长后的 18 位序列号,还将面向未来的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等苹果产品。

资料图(来自:iFixit | Creative Electron)

其实早在 2020 年秋季的 iPhone 12 发布会之前,苹果就曾向授权服务提供商发出过另一则通知,即该公司计划为其产品使用随机、而非连贯的序列号。

不过直到 2021 年 5 推出紫色版本的 iPhone 12,这家科技巨头才正式转向了随机序列号 —— 意味着外界难以再推断一款苹果产品的产地和生产批次。

资料图(来自:Apple 官网)

随着新政策的持续推进,2022 年 10 月 1 日起,iPhone、Mac、Apple Watch 等产品的维修部件,也将换用上更长的序列号格式。

鉴于该公司通常会在 9 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我们将在 iPhone 14 系列智能机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智能手表发布几周后进一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