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上的山寨iOS启动器下载量突破5000万次

2022-08-20 07:57 · 稿源: cnbeta

Google Play Store上的一款流行的启动器,希望在安卓智能手机上重现iOS的体验,其下载量已超过5000万次,因为它随着iOS 16的设计而变化和iPhone的功能而更新。

这款应用在Google应用商店中并不新鲜,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Android上重现iOS体验。从iOS 13开始,以及随后的每一个主要的iOS版本,该应用程序都被更新以反映iOS的变化。

这款名为"Launcher iOS 16"的山寨iOS启动器再现了iOS主屏幕、应用程序上的Force Touch菜单、"抖动模式"、应用程序库、iOS风格的小工具等。该启动器还将应用图标替换为iOS图标,如信息、笔记、相机,甚至Play Store也有苹果的App Store图标。

启动器甚至还为用户提供了不提供给iPhone用户的定制功能,例如能够定制应用库中的应用分类,调整主屏幕动画,轻松重命名应用等等。这款应用显然在Android社区很出名,本周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得到了额外的曝光。iOS 16最大的变化是重新设计的锁屏,在苹果6月的WWDC之后成为头条新闻。对新锁屏的广泛报道可能促使更多的用户下载该启动器,以尝试苹果的最新设计。不幸的是,这个启动器并没有采用iOS 16的锁屏,至少现在还没有。

对于那些不熟悉Android启动器的人来说,它们是在设备主屏幕上运行的程序,具有自己的设计、个性化功能,以及设备原始制造商提供的选项之外的选项。事实上,随便浏览一下Google应用商店,有几十个启动器承诺在Android上重现iOS的体验,其中绝大多数的下载量超过1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