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TO最新资讯  > 正文

31.98万元起 AITO问界M7本月交付:理想ONE强敌来了

2022-08-18 19:12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据报道,AITO旗下第二款车型问界M7将于8月24日举行首批车主交付启动仪式,该车上月已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1.98-37.98万元。

该车是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AITO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与理想ONE相同,采用了六座布局,同样使用了增程式动力,二者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当然,竞争目标也包含诸如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

问界M7尺寸为5020*1945*1775毫米,轴距2820毫米,在主流的中大型SUV里,它的轴距表现确实一般,不过较短的轴距能够有效减少转弯半径,提高车辆灵活性。

该车采用了与问界M5类似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算不上惊艳,甚至有些多年强大众的风格,不过审美太主观了,咱看不上不代表别人也看不上,所以就不细谈了。

M7的内饰与M5倒是一脉相承,整体呈现出环抱式,同时配有10.4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HDR智能中控大屏,后者内置了华为鸿蒙智能车机系统,论流畅度和易用性在市面上是独一档的存在。

为了彰显豪华感,该车内使用了水晶电子档杆、高档Nappa真皮、木纹配饰及隐藏式出风口。

新车采用了2+2+2的三排六座布局,前两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等功能,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式,并拥有专属AITO零重力座椅,可支持语音一键零重力躺姿,不过需要花1万元选装(顶配自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华为DriveONE纯电驱平台,前舱采用五合一增程器动力总成,分为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后驱版零百加速7.8秒,四驱版版最大功率330千瓦,零百加速仅4.8秒

至于说续航,CLTC工况下,后驱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30公里,满油满电1220公里,亏电百公里油耗5.8升;四驱版纯电200公里,满油满电1100公里,亏电百公里油耗6.3升。

遗憾的是,M7的辅助驾驶系统依然使用的是博世提供的方案,属于标准的L2级,在当下只能说是够用,而使用了华为自己那套的AITO品牌车型,据说明年才能见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剑指问界M7 理想L6发布定档:年轻人第一辆移动的家

    据理想汽车官方,全新理想L6产品发布会定档于4月18日晚20:00,L6是理想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它已经申报,并且无伪实车多次得到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相较于L7要小一圈,主打年轻家庭第一台五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网传信息显示,L6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5.98万元,顶配为28.98万元,不过随即官方否认了相关传言,表示目前的猜测都为价。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最高奖励问界M7汽车!客如云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多项激励助力收银系统经营升级!

    国内领先的数字化SaaS服务商客如云发布了2024年度服务商激励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渠道服务商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客如云在餐饮SaaS领域已深耕十二年,一直以来力求构建餐饮行业SaaS生态系统,促进餐饮行业连锁化、品牌化进程,并以自身数字化SaaS系统结构提质,深耕数字化餐饮SaaS营销渠道、对商家深度赋能为核心,开展共赢共享模式。所以即便是餐饮SaaS行业的创业新人,也不用担心上手慢、增长难的问题,客如云将为服务商提供从运营、售前、售后各个维度成熟策略方法,并持续陪跑帮助服务商落地执行。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交付新车 31727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月大定突破7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问界新M7 Plus优惠2万元 华为回应:是限时!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对此华为回应。鸿蒙智行旗下问界新M7车型今日进行权益调整,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