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叮当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当健康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一季度净亏损逾4亿元

2022-08-18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据港交所文件,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据招股书介绍,2019年至2021年,叮当健康营业收入分别为12.76亿元、22.29亿元及36.79亿元,增速分别为118.20%、74.69%及65.05%;叮当健康净利润持续亏损,三年累计净亏损27.93亿元。

上市、IPO

叮当健康的收入主要来自药品及医疗健康业务,包括线上直营、业务分销及线下零售产生的收入。

叮当健康前身即为叮当快药,健兴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21.16% 股权,健发有限公司持股为22.59%;叮当健康创始人杨文龙合计持有公司50.48% 的投票权,杨文龙以及其子杨益斌、杨潇以及所控制的公司为叮当健康的控股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