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4将与华为Mate 50同期发布!苹果发货时间都定了

2022-08-18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举行其今年的首次秋季发布会,届时将隆重推出iPhone 14系列机型和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8。报道还称,苹果公司的零售员工已经在为9月16日的新产品出货做准备了,这说明iPhone 14系列机型和新品Apple Watch,很有可能在9月16日开始发货。

而据此前消息称,华为也将在9月7日举行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会,这就意味着两大旗舰机将迎来同期针锋对战,相对于iPhone 14系列仅Pro机型做了较大升级,华为Mate 50系列几乎做了全面升级——包括机身设计、影像升级、鸿蒙3系统,在升级力度及功能配置上都碾压苹果。

如果苹果确定在9月7日举办发布会,那么8月底应该就会官宣,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在提前准备录像了,说明还是以线上形式直播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